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创先争优葆先进 科学指导促发展——学院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暨表彰会

作者:舒雅静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21年学生社团工作,表彰优秀学生社团集体及个人,推动我院社团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9日中午,院团委在双创中心召开2022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学生处处长代梅出席会议,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侯子晗主持。

团委副书记侯子晗主持会议

会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杨名对2021年学生社团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据汇报,上年度,学生社团在学院领导、院团委老师及指导教师的支持与帮助下,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规范制度建设,铸造社团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学生社团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繁荣校园文化。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杨名汇报2021年学生社团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宣读了2022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文件并为2021年优秀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宣读2022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通知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庆为2021年优秀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处处长代梅为2021年优秀学生社团颁发荣誉证书

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为2022年学生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邵丽就英语协会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详细介绍了她与英语协会成员们共同举办的精彩活动以及指导他们参与的竞赛。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杨胜炎介绍了他与乒乓球协会的缘分,由于他本人对乒乓球十分热爱,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和协会的成员们共同切磋球艺,并带领大家举办了大型的乒乓球大赛,使国球的魅力在校园绽放。

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邵丽交流发言

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杨胜炎交流发言

优秀社团学生代表张爱玲进行发言。作为英语协会会长,张爱玲同学表示目前社团在院团委、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发展势头良好,管理有序,活动丰富,成员们在社团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通过参加社团组织的活动不仅能提高英语水平,也能锻炼自己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优秀社团学生代表张爱玲交流发言

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发表讲话。龙部长对学生社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推动学生社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他对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通过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紧扣时代主题,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做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的领路人;二是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指导学生社团开展更多的精品活动,丰富社团建设内涵;三是发挥专业优势,提高专业素养,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宣传统战部部长龙明堂发表讲话